华润水泥旗下铜川润鑫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开工

发稿时间: 2022-06-29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628日,华润水泥旗下铜川润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在铜川市印台区陈炉镇顺利举行。铜川市副市长刘正旺,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华润水泥及中材国际相关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铜川润鑫骨料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建设年产500万吨骨料生产线(一期)及其配套的办公、生活辅助等设施,是铜川市印台区打造高标准数字化绿色矿山和绿色基础建材的重大项目,将实现对当地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

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表示,铜川项目是华润水泥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公司实现在陕西布局的重大项目,更是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化央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项目将依托丰富的优质资源,建设精品骨料及高附加值的重钙、轻钙、纳米钙等产品生产线。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与协作下,打造出全国一流绿色循环经济产业示范项目,为铜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