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投建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发稿时间: 2022-06-24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621日,华润水泥投建的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动工仪式在梅州市五华县顺利举行。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市长王晖,五华县委书记朱少辉、县长丘炀,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共120余人出席仪式。

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全面贯彻全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业务,着力打造绿色矿山,实施矿山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华润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实施,能够将华润水泥所长与国家和地方所需紧密结合,是助力公司实现“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项目的顺利推进,也将为华润水泥实现“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建设团队将按照一流样板工程的标准,力争将项目建设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助力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华润水泥与产业园项目合作方广东辉骏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广东辉骏科技集团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务实推进、共同发展、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开发具有投资潜力的新项目,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全面做大做强矿山开采、运营及建筑材料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