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在贵州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慰问活动

2022-06-24 华润三九
字号 A- A+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贵州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慰问活动,由深圳华润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联合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向贵州省赠送了1000份爱心药箱及药品。这批慰问物资将向贵阳市云岩区、黔南州龙里县的困难家庭和儿童发放,助力当地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仪式上,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熊烨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爱心企业的温暖举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舞。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将用好这批慰问物资,确保发放到最需要的家庭手中,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同时,勉励得到帮助的家庭和儿童,要心怀感激之情、报恩之心,树立自立、自强信念,奋发图强,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