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召开成立20周年表彰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2-2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1221日,华润电力在深圳召开“砥砺奋进二十载 凝心聚力再出发”公司成立20周年表彰会议。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出席会议,华润集团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应邀出席,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成员、集团直管经理人,各部室、大区、区域公司、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获奖单位与员工代表现场参会,各级经理人和全体员工视频参会。

王传栋副总经理回顾了电力创业历程,对公司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提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认清面临的主要矛盾,重塑电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是公司发展的长远目标;创新发展是公司基业长青的必由之路;打造人才工作新格局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活力源泉;学标杆、做标杆,全面激发组织活力。华润电力人应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光荣与梦想,抓住“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努力打造能源企业创新转型典范,为新时代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绿色动力。

会议为获奖员工、获奖单位颁奖,为华润电力各大区、区域公司签订了责任状,并授发展红旗。通过此次会议,华润电力全体经理人和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响应“二次创业”号召,全力创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综合能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