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与香港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稿时间: 2021-12-23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12月21日,华润创业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在香港华润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建立一个创科联合孵化平台,为香港初创企业,尤其是入驻科学园的企业在资金、人才及设施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协助他们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符合市场需求的商业成品,同时引进顶尖国际专才,丰富香港的人才库,长远巩固香港的国际创科中心地位。 

合作协议由华润创业负责人与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签署。华创未来将利用华润集团在不同产业领域的资源及专业知识,在科学园设立实体运营场景,让创科企业测试创新方案,以获得真实的数据及反馈作改进,提升推出市场作大规模应用的可行性。 

此次合作将配合既有的人才及企业培育计划,利用双方的科研网络和产业资源,为园区内的初创企业提供更广泛的支持,期望所产生的协同效应能进一步发挥香港优势,促进创科产业发展,共同推动香港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