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启动“凤凰计划”四级一把手领导力发展项目

发稿时间: 2021-09-09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9月8日-10日,华润置地“凤凰计划”四级一把手领导力发展项目开班式暨第一模块培训在深圳举办。华润集团董事长、华润置地董事局主席王祥明,华润置地、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负责人及华润置地管理团队成员出席开班式。华润置地全体大区总经理、城市公司总经理、异地项目公司总经理及部分项目总经理共计111人参加培训。

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主持了仪式,并表示,“四级一把手”是华润置地战略落地的“操盘手”,业绩创造的“压舱石”和文化传承的“主力军”,面对十四五时期的风险、挑战和机遇,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前干部队伍在结构、能力和动力方面还存在差距。“凤凰涅槃”象征破旧立新、积极向上,项目设计宗旨是通过组织能力诊断与复盘、行动学习等形式解决大区、城市公司业务中的一些显性问题和前瞻性问题,进而提升全价值链的组织能力,在大区和城市公司落实好“战略引领投资”和“生产运营精细化管理”两大体系。

启动仪式上,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为培训班授予班旗,并以“把握趋势、挖潜增效、团队制胜”为主题,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从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引入进行精彩分享,鼓励置地把握行业变化方向,抓住发展机遇,对标标杆竞争对手,明确能力提升路径,实现业务持续稳定发展。课程中,王祥明董事长对华润置地提出了期望,包括: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在传承好置地传统文化同时,注入新的文化理念;长期坚持业绩导向,实现全面、均衡、高质量的业绩发展;提高战略执行力;围绕创新驱动,构建城市化发展新格局;提升履约合规意识、合作共赢意识、消费者至上的服务意识,同时精益管理在基层做实落地;党史教育活动要继续深入推进等。

最后,王祥明董事长勉励全体学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把战略谋划得更长远一些、把目标制定得更系统一些、把管理落实得更精细一些、把能力建设得更扎实一些、把文化塑造得更进取一些,抓住“十四五”城市建设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再创华润置地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