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联软件入选2020年度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百强

发稿时间: 2021-09-03 来源: 集团智数部 【 字体: 繁體版
 
日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润联科技下属公司润联软件成功入选“2020年深圳市软件百强企业”。

2020年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数据显示,深圳市软件产业产值15550.1亿元,其中,软件业务收入8410亿元,同比增长14.6%;软件出口209.4亿美元,同比增长1.1%。软件收入规模位居全国15个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城市之首,软件出口连续20年稳居全国第一。全行业研发投入2196.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9%,投入强度高达14.1%。
 
深圳市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参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的评选方式,以软件业务收入为主要指标,同时还参考了企业盈利情况,是否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等情况。本届深圳软件百家企业入围门槛为软件收入5.4亿元,较上届提高了20%;百强企业业务涵盖通信信息、高端装备、金融科技、互联网、智能硬件、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创意、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等领域,涉及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
 
此次入围深圳市百强软件企业意味着润联科技的“软实力”受到业界认可。未来,润联科技将在夯实原有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和高新技术人才引进,积极应对行业变化,在数字经济时代携手行业伙伴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技术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