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水泥技术研发中心调研

发稿时间: 2021-08-17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8月15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水泥技术研发中心调研,集团副总经理兼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李福利、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华润水泥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研发中心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十四五”主要的研究方向,并陪同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

王祥明董事长详细询问了技术研发中心人才队伍、设备配置及研发投入等情况,鼓励华润水泥在技术研发方面要有更高的定位和目标,做好人才规划和人才储备,引进、培养院士和行业领军人物,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集团将全力支持;同时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双碳”目标和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应用,为实现华润水泥“十四五”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集团办公室、战略部、人力资源部、学习与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华润水泥相关管理团队一同参加了调研。

  • 参观研发实验室
  • 参观人才培养成果
  • 与华润水泥管理团队合影
  • 参观研发实验室
  • 参观人才培养成果
  • 与华润水泥管理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