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与中材节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1-08-13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8月10日下午,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与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华润水泥及中材节能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材节能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在节能环保工程、清洁能源工程、建筑节能材料产业、新装备制造业务等方面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友谊、保持紧密联系,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从企业概况、“十四五”战略、创新驱动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在节能服务、能源环保、建筑材料等领域进一步明确了与中材节能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后续积极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各项合作的开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工业节能与环保、建筑节能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建材工业碳科技与碳减排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均表示将会持续寻求、拓展新的合作机遇,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