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研发中心项目奠基

发稿时间: 2021-08-09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8月8日,华润双鹤研发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华润赛科北京制剂厂内举行。北京市通州区相关地方领导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受邀参加本次仪式。华润双鹤管理团队成员、工业园事业部、研发中心、华润赛科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该项目建设立足高起点、高标准,落实区域产业发展要求,依托华润双鹤国际化体系优势,科学谋划空间布局,配套智能仓储设施、动力设施和高效水处理设施,打造专业医药研发、孵化、制造标杆基地。项目实施将大大增强华润双鹤的高端创新活力、成果转化能力,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促进双鹤创新转型,为区域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项目占地面积约3.6万平米,施工工期约3年。

华润双鹤负责人在致辞中对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项目团队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忠实履行医药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等参建单位分别致辞表态,在多方通力合作之下,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