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信息披露连续7年获评深交所最高等级A

发稿时间: 2021-07-20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7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2020年度深市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华润三九在2020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中再获最高评级A级。自2014年以来,公司已连续7年获此荣誉。

高效、透明的高质量信息披露,将持续提高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心目中的形象和公信力,也是公司资本市场品牌知名度提升的重要名片。华润三九信息披露连续7年获评A级,是市场对公司管理和信息披露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随着新《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的陆续落地实施,信息披露工作的核心作用愈加凸显。未来,华润三九将继续以信息披露为抓手,坚持规范运作,提高公司透明度,增强与资本市场多方互动交流,持续提升资本市场品牌形象,更好地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