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发布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21-07-05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6月30日,华润信托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上网发布,这是公司连续发布的第8份社会责任报告。

华润信托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是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决策部署、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实践举措。报告以“诚信为本,值得托付”为主题,生动、详实地披露了过去一年华润信托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绩效。

本期报告特别策划了“携手抗疫,共渡难关”专题,介绍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华润信托广泛参与各类助力抗疫活动,推动金融抗疫,积极承担央企金融机构政治和社会责任的各项行动措施。

主报告围绕“行稳致远,筑牢信托根基”、“与时偕行,深化大局导向”、“言信行果,坚守专业品质”、“互利互惠,协同伙伴共进”、“踔厉奋发,凝聚员工力量”、“万物和谐,维护生态平衡”、“勠力同心,共创美好家园”七大主题,披露了华润信托开展责任管理,履行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等方面的重要信息以及2020年度的履责绩效、关键数据和典型案例。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