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获五星评级

发稿时间: 2021-07-02 来源: 华润银行 【 字体: 繁體版
 
6月30日,华润银行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定,该报告综合评级为五星,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这是华润银行发布的第八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也是华润银行的第三份五星级报告。2021年正逢华润银行更名十周年,该报告以“新拾光 新希望”为主题,设“不负拾光,凝心聚力稳金融”“守正前行,融惠实业护生态”两个篇章,全面展现了华润银行的社会责任实践成果。同时,开篇还设置“扬帆起航,携手湾区保民生”的责任专题,披露了华润银行立足湾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实体经济,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的责任故事。

华润银行重视社会责任管理,建立了健全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构建了完备的社会责任指标体系。华润银行通过编制社会责任报告,促进内部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化、制度化。同时,通过广泛传播社会责任报告,加强与利益相关方沟通,进一步塑造华润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报告期内,华润银行荣获了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最具社会责任中小银行奖、责任沟通奖等多项大奖,被评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银行业三强。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