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举办新能源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推介会

发稿时间: 2021-05-1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58日,华润电力在清远举办华润新能源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推介会,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华润电力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清远市政府秘书长黄镇生主持推介会。

吕成蹊常务副市长表示,长期以来,华润电力与清远市共同探索能源投资与绿色发展的共赢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推介会的开展,意味着双方合作即将开启全新篇章,清远市政府将全力为华润电力在清远市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企业、政府和群众三方长期互利共赢。

华润电力负责人表示,“十三五”以来,华润电力在广东省率先践行风电产业扶贫模式,有效助力了清远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十四五”期间,华润电力将紧密结合清远市“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在能源开发、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力争早日达成“双百战略”目标,以助力乡村振兴为起点,实现更多助力乡村振兴的优质新能源项目在清远落地。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连州乡村振兴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华润电力为连州市人民政府捐赠500万元,用于乡村振兴教育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