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产下属渝康资产获中国地方AMC改革创新奖及最佳案例奖

发稿时间: 2021-04-20 来源: 华润资产 【 字体: 繁體版

416日,第六届中国地方AMC论坛在成都举办,华润资产下属地方AMC渝康资产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获得2020年度中国地方AMC改革创新奖中国地方AMC最佳案例奖

中国地方AMC论坛是在国家有关部委、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指导支持下,每年举行一次的全国性地方资产管理行业大会,是促进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规范自律、发展共享重要平台。来自全国的55家地方AMC和监管机构相关领导出席论坛,共同研讨行业改革发展。渝康资产作为华润资产下属地方AMC在会上荣获改革创新奖最佳案例奖两项大奖,体现了行业对于渝康资产着力推动不良资产投资经营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认可。其中,中国地方AMC改革创新奖旨在表彰渝康资产引战混改的成功实践,该实践也被论坛列入具有示范引领意义的年度行业大事记。

渝康资产在会上还作了《央地合作打造产融协同“新渝康”》大会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引战混改的实施背景、操作路径、五大收获及“新渝康”产融协同、央地合作的特色。引战后的“新渝康”将积极抓住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资源赋能的优势,支持主业发展,以融促产,与行业深化合作,共建生态圈,促进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