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再次荣登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榜首

发稿时间: 2021-04-07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41日,由中国非处方药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自我药疗年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华润三九再次荣登榜首。此外,999感冒灵颗粒/胶囊连续九年蝉联感冒咳嗽类(中成药)第一名,999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易善复)、999复方感冒灵颗粒在各自的品类排名中斩获前三甲。

据统计,华润三九有26个品种分别入选“2020年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排名榜,包括:三九胃泰颗粒/胶囊、999强力枇杷露、天和骨通贴膏、999小儿感冒颗粒等17个中成药,以及999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999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9个化学药。年会还举行了抗疫三保行动公益宣传表彰仪式,华润三九等8家企业荣获表彰。

开幕式上,中国非处方药协会轮值会长、华润三九负责人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在“华润三九对大健康市场发展的思考”的主旨演讲中,指出华润三九从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数字化赋能、多元化合作等多个维度,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在创新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2006年以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每年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排名工作,得到了业内同仁的广泛认可。华润三九将与优秀的OTC企业一起,共同促进中国自我药疗产业发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