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与日本龙角散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1-04-02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331日,华润三九与日本咽喉类产品领军品牌龙角散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守护中国消费者的咽喉健康,双方强强联手开拓中国市场。华润三九将负责日本龙角散免水润颗粒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市场推广及线上线下渠道销售。

角散株式会社是专注于咽喉健康的制药公司,同时也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品牌,有200年以上的历史。龙角散品牌产品被中国网络媒体称为“去日本必买产品”之一。其免水润颗粒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服用体验。

在新零售高速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龙角散等一系列优秀的日本健康保健类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品牌知名度与海外代购规模不断提升。华润三九与龙角散将把握行业机遇,携手开拓中国消费者健康市场,引领消费潮流。根据上市时间表,龙角散产品将于今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全面覆盖电商、零售药店等渠道。

日本株式会社角散社长藤井隆太、安全管理部新田信一等,以及华润三九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