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荣膺“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十强”

发稿时间: 2021-03-16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3月12日,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北京举行。华润双鹤从接近1:548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北京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十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及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哈佛商业评论、智联招聘等组成联合评选机构,并得到了联合国妇女署、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支持。该活动于2005年发起,是国内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榜单,有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界“奥斯卡”之称。本次活动以“内生力量 重塑新生”为主题,旨在评选出面对疫情挑战与生存危机时,依然能给予员工安全感和信赖感,激发组织效能与人才共生的卓越雇主,并探讨不确定时代企业如何通过内部力量来对抗外部环境,实现安全、稳定的长效发展。 

一直以来,华润双鹤秉承“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发展视作己任,为员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更加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致力于成为大众信赖的、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