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荣获“2020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大奖

发稿时间: 2021-01-13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19日,“2020东方财富风云榜——资管专场”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会上,华润信托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专业的业务管理水平、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荣获“2020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奖项。

2020东方财富风云榜——资管专场”是由东方财富和优优私募联合主办,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甄选优秀的私募基金、信托、期货机构,打造出的资管领域重要榜单。本次获奖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华润信托实力的认可,充分肯定了公司卓越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稳健的经营风格。华润信托将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转型创新发展等工作部署放在首要位置,依托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敏锐的市场触觉,筑造起“让资产更智慧”的强大信托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华润信托在监管部门、股东单位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超额完成预定业绩目标,核心指标均取得双位数增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行业转型发展和信托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华润信托人将秉持华润文化理念,执行“平台化+基金化”发展战略,努力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