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4个药品中选国家药品集中采购

发稿时间: 2020-08-24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824日,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公布,华润双鹤全资子公司万辉双鹤及华润赛科共4个仿制药品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中选本次集中采购。

中选药品分别是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0.5g)缬沙坦胶囊(80mg)、非那雄胺片(5mg)维格列汀片(50mg)。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卜可)和维格列汀片均适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缬沙坦胶囊(穗悦)主要用于治疗轻、中度原发性高血压;非那雄胺片(卡波)主要用于治疗已有症状的良性前列腺增生症(BPH)

本次华润双鹤中选药品若与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优化营销模式,形成产品组合策略,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根据本次集中采购的规则,以上中选药品的采购周期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