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积极部署防汛工作全力以赴保供电

发稿时间: 2020-07-21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南京、武汉等沿江城市的长江水位警戒线逼近或创造历史高位。华润电力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积极部署防汛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与风险隐患排查,保障应急物资与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

江苏板桥电厂位于南京长江水位较高的区域位置,担负着守护所处长江大堤的重任。电厂提前启动预案,部署加强巡查,实施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全力保证大堤安全。板桥电厂航运公司提前一周即启动停泊船舶24小时轮流值班,航运轮机岗人员加强船舶设备巡查,调度岗加强子堤内坡寻漏,及时消除隐患。

湖北仙桃项目在遭遇连降暴雨、汛情紧迫的情况下,迅速组建突击队,深入一线投入防汛救灾工作。江苏常熟电厂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明确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每日带队进行防汛巡查工作,对运行、检修、技改、人身、交通等工作进行全面彻底地隐患排查。江苏镇江电厂、华鑫电厂、常州电厂,湖北宜昌电厂开展了应急演练和培训,加强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应急物资储备,所有防汛器材做到了集中堆放、专人管理,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第一时间为防汛抗灾提供强有力的物资设备保障。

华润电力各相关单位将扎实做好防洪防汛各项工作,坚决落实责任制,使预防预备和应急处突高度结合,加强汛情监测,确保防洪防汛期间为社会提供持续稳定、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 板桥地方领导到电厂码头检查防汛情况
  • 常熟电厂部署防台防汛专项检查
  • 仙桃项目防汛抢险突击队在查看现场
  • 宜昌电厂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 板桥地方领导到电厂码头检查防汛情况
  • 常熟电厂部署防台防汛专项检查
  • 仙桃项目防汛抢险突击队在查看现场
  • 宜昌电厂开展防汛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