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与凯撒集团签署战略协议达成多维度合作

发稿时间: 2020-06-12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610日,华润网络与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资源互通、预付费卡等第三方支付业务、会员积分体系系统等维度展开深入协作。

凯撒集团布局旅游、食品、免税、文化、信息技术、金融和投资七大板块,分子公司遍及亚、欧、美各大洲。旗下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业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在海内外多个核心城市及口岸设有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其管理投资的金融板块拥有第三方支付行业全牌照资源,服务各类商户近50万家。

华润网络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引擎、以海量活跃的会员、华润集团多样化线下场景和高效积分清结算平台为基础、以会员忠诚度计划为核心业务的数据科技公司。旗下平台华润通为华润集团基于“+互联网战略”而生的会员忠诚度管理平台。截至2019年底,华润通会员达4,500万,全集团会员突破1.1亿。基于会员规模,华润通已成为中国跨业态会员忠诚度计划领域的行业第一,并在会员关系管理、多业态积分清结算、大数据应用、精准营销及积分会员卡运营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

未来,双方将展开资源互通,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以丰富华润通会员体系权益和积分应用场景以及凯撒集团的会员体系。基于凯撒集团管理投资的金融板块牌照资源,双方还将探索预付卡持牌业务合作。而基于华润网络的会员关系管理经验,双方也将致力于健全会员管理体系系统建设,探索行业标准化会员体系系统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市场面临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华润网络持续加快创新步伐,对外广泛结盟。此次双方基于会员忠诚度计划进行多维合作的探索和尝试,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华润通对外扩展更多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