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融推出“战疫租”专项产品精准扶持医疗机构复工复产

发稿时间: 2020-05-22 来源: 华润金融 【 字体: 繁體版

日前,华润金融下属华润租赁有限公司顺利完成首笔“战疫租”专项产品的投放,以售后回租模式帮助某医院及时解决了疫情期间流动资金需求,有力保障了医院诊疗业务的正常运转。

为全面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体现央企金融的责任担当,华润租赁积极发挥业务优势,及时推出面向特定医院的用于补充疫情期间流动性的专属金融产品——“战疫租”,提升对重点地区及运营受较大影响的医院的服务质效。该专属服务充分考虑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往来受限的实际情况,在满足授信指引和风控要求的情形下,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借助线上工具支持,灵活采取远程措施完成尽调、签约等工作,有效压减了业务办理环节,体现了金融“绿色通道”的便捷、高效。

华润租赁后续将结合业务拓展情况和医院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战疫租”产品方案,加强前、中、后台协同联动,以优质服务加速金融扶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