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上海长富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稿时间: 2020-04-15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双鹤子公司上海长富的腹透C线扩产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完工,新增非PVC生产线项目完成了厂房改造相关工作。这两个项目是上海长富围绕华润双鹤“低成本、大规模、高质量、多品种”的发展方向、落实“产品质量安全升级”战略和肾科业务部署的关键一步,也是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中国腹透患者增长迅速,项目实施前上海长富原有生产规模已达设计产能,为增加腹透产品产量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决定实施改造及扩产。项目竣工后上海长富肾科产能将大幅提升,并有助于节降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能,提升产品质量、丰富肾科品种,提高公司肾科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华润双鹤在肾科领域做强做大打下坚实基础。

因项目建设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长富在改造停产前夕做好充足储备、保障肾科产品市场供应的同时,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人员调度等困难,使腹透C线扩产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按项目计划如期完成,新增非PVC生产线项目厂房改造提前11天完成,为肾科线尽快复产赢得了宝贵时间。两项目预计于2021年竣工,届时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