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与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入驻协议

发稿时间: 2020-03-03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228日,华润网络与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入驻协议。根据协议,华润网络将在广州设立华网数据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拟定名),切实践行集团“双擎两翼”的战略规划,深入落实“+互联网”战略,进一步做强华润通会员忠诚度核心业务。

新公司将以华润通会员忠诚度业务为核心,在积分跨场清结算业务基础上,充分发挥集团多业态线下场景、海量会员数据库等差异化优势,进行区块链等技术的研发,加速华润网络的技术创新进程。同时,华润网络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广州经济开发区的产业政策及高科技产业集群优势,不断提升赋能集团内部BU的能力,实现集团与内部资源的强强联合,发展潜在客户,丰富线下消费场景,持续高质量扩大外部联盟,为金融、商业等行业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数据科技服务,努力实现“对内切实赋能、对外广泛结盟;保持技术优势、深挖数据价值”的经营策略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