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成员单位到华润网络参观交流

发稿时间: 2019-06-25 来源: 华润网络 【 字体: 繁體版

 621日下午,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组织成员单位到华润网络参观交流,来自40余家中央企业的近60位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华润网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于大数据驱动的华润通会员忠诚度计划,数字化产品部各业务相关负责人也围绕华润网络的数字化产品及能力、数字化赋能案例,就系统研发、积分通兑、客户画像、消费粘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本次会议还对华润网络互联网金融业务进行了介绍。 

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由中央企业及地方国资企业电子商务共同倡议、自愿发起的联盟组织,着力构建以央企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协同共享的央企电商一体化平台。本次活动是华润网络积极参与央企电商联盟事务、促进联盟成员单位间交流合作迈出的第一步,为华润网络和中央企业旗下电子商务公司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