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通首个对外赋能项目落地

2019-03-20 华润网络
字号 A- A+

317日,位于济南的BP首家全新品牌加油站举办了“聚力赋能,加油未来的主题体验日活动,标志着华润通忠诚度计划首个对外赋能项目落地。

与华润通合作的会员忠诚度计划正式投入运营后,每一位进入BP油站消费的顾客可成为华润通会员,加油或在便利店购物便可实时累积积分,并在华润的全场景内便捷兑换。活动中,主办方向到场宾客全面展示了BP全球最新的加油站设计理念,并将“多伙伴会员忠诚度计划”作为主要服务亮点之一进行了详细介绍。这是BP在中国成品油零售领域的第一次战略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累积和兑换积分的机会,令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权益。大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BP加油,享有会员礼遇。

华润通会员忠诚度计划作为中国最大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之一,拥有6000家各类消费网点和近1亿客户,是面向零售、餐饮、银行、酒店、电信等众多生活服务领域的忠诚度计划,为会员提供积分通积通兑、专享活动、增值服务等权益。此次华润通与BP的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华润通将为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数字化忠诚度解决方案赋能,为广大华润通会员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图1.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