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发稿时间: 2019-03-02 来源: 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 【 字体: 繁體版

226日上午,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王佩辉出席了揭牌仪式,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润联智慧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福利副总经理指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现代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备条件,集团要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运营的持续提升和转型升级,形成新的竞争力。润联智慧科技要以更高的服务意识和质量标准,为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和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王佩辉助理总经理表示,润联智慧科技要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努力创造价值,让各相关方满意。

成立深圳润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落实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智能化发展,顺应时代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未来,润联智慧科技将致力于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搭建世界一流的IT创新和赋能平台为华润产业及社会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创新的源动力和发展引擎。

  • 20190226 润联智慧科技公司揭牌仪式合影.jpg
  • 20190226 润联智慧科技公司揭牌仪式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