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视察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

发稿时间: 2019-01-16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一行到浙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视察了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浙江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市长吴晓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志伟等地方领导陪同视察。

车俊一行先后参观了华润三九众益生产车间、化验室、研发中心及荣誉陈列室;听取了华润三九的整体概况,以及华润三九众益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和药品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并重点了解了华润九众医药公司的筹建建设、业务开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车俊为华润三九众益的发展表示赞许,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战略定力,做优质量、做强品牌、做出标准,做成百年企业。

华润集团和浙江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和战略合作机制,将合力打造杭州余杭区国际健康特色小镇,深化医药、医疗领域合作,建设以医养康护为特色的国际医学院,共同推进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运营和亚运村综合开发等。目前,华润在浙投资规模已突破千亿,各项业务整体保持健康发展,各项合作内容得到积极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