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4人成为首批中国本土JCI顾问

发稿时间: 2018-11-27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115-8日,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专家团队4名全职顾问在北京接受美国JCI咨询顾问培训。此次培训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作为带教演练基地,JCI负责咨询部的副总裁Marwa Zhody女士、咨询部顾问培训主任Andrea Slattery女士等一行五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精彩教学。北大肿瘤医院的20余名专家观摩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课程+现场追踪演示的方式。每个课堂理论教学模块结束后,美国JCI咨询专家带领华润JCI专家团队以追踪方式走访查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医疗、临床、护理、行政、后勤等情况,讲解JCI咨询顾问在医院追踪检查过程中要追踪的关键点,以及提问的逻辑性、技巧性等。培训期间,华润JCI专家团队与美国JCI资深顾问就如何推进更适合中国本土特点的JCI标准的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培训和医院走访结束后,JCI4名全职顾问均顺利成为首批中国本土JCI顾问。华润JCI专家团队将在美国JCI和华润JCI的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吸收借鉴最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做法,提高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服务国内的医疗机构,助力“健康中国”宏伟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