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与英国BP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18 华润网络
字号 A- A+
1018日,华润网络与英国石油公司BP在香港华润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BP油品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霍安迪,华润网络及BP中国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会员积分管理、系统平台搭建、大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数字化忠诚度计划合作。BP将借助华润通日趋完善的会员积分运营模式、产品化的会员积分系统和智慧的数据分析系统快速进行会员管理热启动。

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目前在大陆合资经营超过740家加油站,服务约50万名客户。华润网络旗下华润通平台可提供跨业态的会员积分集成整合能力,提供多行业灵活接入的统一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运用到与各行业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中。达成合作后,BP会将在海外客户服务的最佳实践引入中国,华润通也会将在中国本土实际运营忠诚度计划的经验和能力输出,共同打造智慧化加油站,力求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双方将共同发展会员,发行通用积分,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能力可制定对顾客的差异化服务方案。

此次合作是华润通忠诚度计划首次向国际能源行业输出,未来华润通会联合更多不同行业的领导企业,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