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华润万象城开业

2018-09-30 华润置地
字号 A- A+
930日,华润置地柳州万象城举行开业仪式。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吴向东助理总经理,以及柳州市政府相关领导、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柳州万象城是华润置地第35座在营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柳州河东新区,地处主干道文昌路和静兰路交汇处,项目建筑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时尚购物中心。开业后,项目将为柳州人民带来西西弗书店、全棉时代、Meland 儿童主题乐园等潮流消费品牌。

柳州是华润置地实施多城深耕战略迈出的关键性步伐,柳州万象城是华润置地在广西开业的第2座购物中心。华润置地希望通过丰富的品牌组合、高品质的运营能力、具有人文关怀的配套服务设施,将柳州万象城打造成桂中区域内品质商业新地标,为柳州人民带来包罗万象的美好生活新体验。以万象城的启幕为开端,华润将继续深耕柳州,期望与柳州全面开展更加亲密的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