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与中环易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8-08-22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820日,华润置地与北京中环易达设施园艺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华润置地与中国农科院子公司中环易达在社区农业、田园综合体等方面的合作是开创性的,希望双方共同致力于人居环境的美化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城市建设运营方面实现共赢。唐华俊院长希望将农科院领先的农业技术及国际影响力,与华润集团在资本运作、市场运营等方面的经验相结合,有效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中国农业的现代化转型。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设运营中国农业科技创新驱动中心及国际交流平台、城市垂直农场、田园综合体及特色小镇、现代农业全方位服务平台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

仪式结束后,傅育宁董事长参观了中环易达农业科技产业园,并向唐华俊院长赠送了《华润集团乡村振兴白皮书(2008-2018)》。

 

  • 222.jpg
  •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