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发布2017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 2018-07-02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629日,华润置地2017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香港联交所正式发布。报告从经济绩效、环境绩效、社会绩效三个维度,对华润置地2017年的履责表现进行系统披露。这是华润置地连续第五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经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中心专家委员会评审,再次获得五星级报告评价。

报告共包含6个主体章节,以“筑梦”为主线,通过“价值之梦、臻品之梦、人本之梦、共赢之梦、绿色之梦、和谐之梦”等角度,对华润置地在公司经营管理、产品质量、员工权益保障、责任采购、绿色建造、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履责实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在呼应“筑梦新时代”主题的同时回应各利益相关方期望。

此外,华润置地继续将报告的编制过程作为检视自身履责行为和沟通利益相关方的重要手段,积极参与了GRESB(全球不动产可持续发展指数)和恒生可持续发展指数的问卷调查,并由总部带动公司所属各大区、各事业部实现对履责信息的全面、量化披露。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