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慈善基金首席赞助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举办“还童心导游2024”活动

2024-01-2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27日,华润集团通过华润慈善基金作为首席赞助,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在香港诺亚方舟举办“还童心导游2024-童心宅地球”活动,吸引近1000名香港青少年与家长参与。集团蓝屹副总经理、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等领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委员、部分华润集团员工及子女、共创明TEEN计划华润友师及学员参加了活动典礼。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主席陈晴表示,气候变化不再单单是个“问题”,而是个“危机”,要应对这个危机、拯救下一代,各地人们必须齐心合力,立即行动;而迈向此目标的第一步,就是让公众理解到问题的迫切性,这便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生命中的首7,000日”推广的主旨。

蓝屹副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一直关注及解决香港青少年“四业”问题,促进香港民生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青少年们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激发无限潜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及地区工作,与政府、地方团体、其他联合国机构或其他儿童组织合作,致力保护和改善儿童生活。此次活动通过家长与孩子一起完成“食用水、个人及环境卫生”“营养及教育”“环境及气候变化”“人道紧急援助”等多种主题任务,培育香港青少年多元技能,应对未来就业或创业的新趋势,教育香港青少年更加认识关注扶危济困、教育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授予华润慈善基金感谢状
活动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