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长张宝亮到访华润集团

2023-05-2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5月29日下午,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临沂市市长张宝亮,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临沂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电力与临沂市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蓝屹副总经理欢迎张宝亮市长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在山东、临沂的业务开展情况。张宝亮市长简要介绍了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交流表示,临沂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已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城市建设运营、新材料、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华润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开展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临沂市政府秘书长张洪永,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区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水泥、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蓝屹副总经理会见临沂市市长张宝亮
华润集团与临沂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