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5家企业入选国资委专项考核标杆及优秀名单

2023-05-08 集团战略部
字号 A- A+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2022年度中央企业“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专项考核结果。华润集团下属5家参与考核企业全部入选标杆及优秀名单,考核结果较2021年获得明显提升。其中,华润微电子、华润化学材料分获标杆及优秀“双百企业”;华润三九获评标杆“科改示范企业”,华润江中和华润生物医药获评优秀“科改示范企业”。集团成为此次专项考核全部为标杆或优秀的36家中央企业之一。

国务院国资委分别于2018年和2020年启动“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评选,旨在国企改革重点领域打造一批改革尖兵和样板。下一步,集团将在新一轮改革行动中推动获奖企业以“四个重塑”为路径,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各业务单元对标学习,更好地发挥突破带动示范作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