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

2023-04-2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27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合肥市拜会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重点合作项目揭牌和签约仪式。

虞爱华书记欢迎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合肥宏观经济、产业布局等情况。虞爱华书记表示,近年来,合肥经济增速快、发展质量高、人口优势凸显,科技创新产业蓬勃发展,华润实力强劲、业务多元,双方合作时间长、合作领域广、合作成效好。自2020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双方在大健康、汽车芯片、储能、城市建设运营、集成电路等重点领域探索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润集团在合肥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华润在合肥业务发展及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合肥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经济快速发展,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领域实力雄厚,是华润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华润将结合合肥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华润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优势,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持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基础,积极探索双方在大健康、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科技及新兴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新机遇,助力合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座谈会后,在虞爱华书记和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等领导共同见证下,双方举行了合肥合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华润立方药业(安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和华润三九中药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在合期间,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合肥润城中心项目,参观了售楼处及项目实景示范区,了解了项目经营业绩及建设情况,并代表集团对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合肥市委常委、包河区委书记程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泉,市委常委袁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有关市直部门及相关区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以及华润啤酒、万家、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医药商业、三九、健康、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拜会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
虞爱华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祥明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崔军总经理在座谈会上讲话
合肥合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华润立方药业(安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华润三九中药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调研华润置地合肥润城中心项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