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屹副总经理到海原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2023-04-0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3日,集团蓝屹副总经理一行赴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实地考察调研,中卫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中卫市委副书记、海原县委书记佘瑞东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蓝屹副总经理在海原华润希望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红军西征纪念馆”和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十周年摄影展,出席了第一届“华润杯”肉牛养殖脱贫示范户颁奖仪式,为获奖养殖户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并与佘瑞东书记交换了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县十周年活动纪念品;在海原县曹洼乡曹洼村考察了曹洼小学和“华润希望乡村-美丽曹洼”项目,入户调研了解肉牛养殖户增收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华润五丰曹洼肉牛养殖基地。

蓝屹副总经理表示,自2012年华润定点帮扶海原县以来,集团聚焦自身所能、海原所需、群众所盼,积极统筹内外部优势资源,在产业、公益、人才等领域开展了多项成效显著的定点帮扶工作,助力海原县于2020年成功脱贫摘帽。在“十四五”期间,集团将以“投资帮扶、产业合作为主,公益帮扶、社会捐助为辅”的全新工作理念,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大核心领域进一步助力海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张利书记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为中卫市和海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华润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县有力开展各项工作,极大地推动了海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体现了红色央企担当。佘瑞东书记表示,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十年来,集团及旗下各业务单元全力援扶海原,让海原的乡村变得更美、产业变得更强、人民生活变得更好。

中卫市政协副主席、海原县长张鹏,海原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及华润万家、五丰、电力、燃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海原县向集团赠送定点帮扶十周年纪念剪纸作品
考察曹洼小学
考察华润五丰曹洼肉牛养殖基地
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县十周年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