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

2023-03-3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30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王崔军总经理对朱鹤新董事长、奚国华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并感谢中信集团长期以来对华润的支持。他表示,华润集团与中信集团都是业务涵盖多个领域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持续巩固现有的合作基础,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朱鹤新董事长、奚国华总经理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对中信集团的信任与支持。朱鹤新董事长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五五三”发展战略构想。他表示,中信集团与华润集团在产业布局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协同,共同探索在科技创新、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合作新空间。

中信集团副总经理王国权、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主要领导,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置地、水泥、信托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