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北京市政协主席魏小东

2023-03-3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北京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魏小东主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华润“1246”模式落地,加快建设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华润与政协渊源深厚,曾经护送在香港的民主人士北上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华润与北京的合作历史久、合作友谊深,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魏小东主席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北京正紧紧围绕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多年来,北京与华润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双方在半导体、生物制药、数字经济等业务领域加强沟通对接。北京市政协将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常态化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促进各项政策落地实施,为企业在京发展广泛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北京市政协秘书长韩昱,市政协、市外办有关领导,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