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到访华润集团

2023-03-1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15日,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双方就拓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陈小军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对周先毅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天府新区管委会对华润在天府新区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的业务布局和经营业绩。他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扎实推进既定合作事宜,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契合点,为天府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先毅书记感谢华润集团对天府新区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天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天府新区当前正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加快建设公园城市先行区,全力打造内陆开放经济高地,深入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深化沟通对接,在综合能源、数字化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

天府新区有关部门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燃气、置地、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