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宋海良

2023-02-2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21日上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代表王祥明董事长欢迎宋海良董事长一行到访华润,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去年整体业绩表现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华润集团与中国能建合作历史悠久、领域众多,双方在新能源、城市建设、水泥新材料、医疗机构等方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华润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优势,持续巩固现有合作基础,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新模式,推动双方更好践行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

宋海良董事长对华润集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国能建正围绕“三高两低三强”目标,全面践行“八力管理模型”,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华润集团纵向产业链完备,横向业务布局广泛,中国能建的主营业务与华润产业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在规划咨询、投资并购、工程建设等领域寻求更务实、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能建副总经理陈晓华,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以及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集团总会计师全华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宋海良董事长
王崔军总经理与宋海良董事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