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广州市长郭永航

2023-02-1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1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广州市长郭永航,双方就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对郭永航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广州市一直以来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2022年度整体业绩情况。王董表示,广东省是华润业务发展的根据地、大本营,改革开放以来,华润与广州的合作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华润六大主营业务板块都已布局广州,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加快城市建设与运营、现代智慧物流等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华润将全力支持广州发挥核心引擎功能和极点带动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能。

郭永航市长对华润集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州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南沙开发开放、不断深化拓展穗港合作的工作打算。他表示,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实体经济基础雄厚、高端资源要素集聚、投资发展环境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欢迎华润集团加大在广州的投资力度,共同推动广州市与华润的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广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华润在广州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副市长谭萍,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以及华润电力、置地、华润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广州市长郭永航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