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3-02-09 集团科技创新部
字号 A- A+

2月8日,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带队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合成生物研究所以及脑科学研究所等实验场所,并与先进院樊建平院长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韩跃伟副总经理一行全面了解了先进院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科技成果以及产学研合作机制。韩总表示,先进院作为科学技术新型研究机构,围绕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国际科学前沿,在医疗、健康、合成生物学等领域取得重大成果,在体制机制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在大健康业务板块率先落地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共同探索长期互利共赢发展新模式。樊建平院长对华润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先进院优势技术与华润优势产业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典型范例。

先进院副院长刘陈立,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及相关研究所负责人,集团科技创新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以及华润医药、医药商业、三九、双鹤、江中、健康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