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

2023-02-09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2月9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宜宾市委书记方存好,双方就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方存好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的经营情况以及在宜宾的投资发展情况,并感谢宜宾市政府对华润在宜宾各项业务的关心和支持。王董表示,未来华润将继续发挥多元化企业的优势,加强与宜宾市在多个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宜宾的产业结构调整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方存好书记简要介绍了宜宾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华润与四川省、宜宾市合作紧密,发展形势良好,宜宾是四川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和沿江港口城市,与华润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共同抓住有利时机,助力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并诚挚邀请华润前往宜宾考察对接,扩大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合作共赢。

宜宾市委常委、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永宏,副市长薛庆,副市长、叙州区区委书记雷涛,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财务部以及华润雪花、电力、燃气、置地、数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方存好书记
王祥明董事长与方存好书记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