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一行到访华润集团

2023-02-02 集团科技创新部
字号 A- A+

2月2日上午,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一行,双方就科技创新领域的央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重大专项处、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管理处等9个主要处室相关负责人,集团科技创新部及有关业务单元管理团队成员、科技创新工作负责人等31人参加座谈。

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对王有明主任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深圳是创新之城,是前沿技术和领军人才的汇集地,华润集团及各业务单元将借助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政策及资源优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已有合作走深走实,不断开辟合作共赢新方向,共同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王有明主任对近年来华润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华润具有优秀的创新基因和竞争意识,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将全力支持华润在深业务发展布局,希望未来能够与华润深化合作,布局科技前沿和关键“卡脖子”领域的核心技术,携手打造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座谈会上,各业务单元围绕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布局、深圳市“20+8”产业集群规划,结合自身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探讨具体工作部署,与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