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调研集团香港业务并慰问一线员工

2023-01-2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适逢中国香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蓝屹副总经理等一行前往华润物业、华润堂、太平洋咖啡、华润置地香港澐璟(PanoHarbour)项目现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带去集团的亲切关怀,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董一行首先来到香港华润大厦G层总控室,详细了解大厦运行保障及安防等工作,向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集团在港总部大厦的安全保障工作,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王董强调,新的一年华润物业要继续肩负“优质服务,改变生活”的使命,持续打造一流的物业资产管理公司,服务好香港基层市民。在华润物业旗下中艺湾仔旗舰店,王董仔细询问了中艺的经营情况,并看望了门店一线员工,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如意。王董表示,中艺要积极关注内地香港通关后的市场发展动态,在做好销售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香港打造中西方文化交流中心。

随后,王董一行前往华润堂(华润大厦店),对全港华润堂门店的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向门店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王董充分肯定了华润堂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内地及香港的抗疫物资保供等各项工作,希望华润堂充分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应对两地通关后的客流变化,继续做好品牌推广和客户关系工作,新的一年努力推动华润堂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在太平洋咖啡湾仔鹰君中心店,王董一行考察了太平洋咖啡在港业务经营情况,慰问门店一线员工,并祝福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调研期间,王董勉励大家要紧紧抓住内地和香港通关、社会经济复苏的有利时机,继续加大在港投资力度,积极做好市场开发和客户拓展等工作,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助力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王祥明董事长一行还前往华润置地香港澐璟(PanoHarbour)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王董听取了香港公司负责人关于启德片区未来规划、项目进展、销售计划等方面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客户群体等方面情况,对项目的顺利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王董希望项目团队继续加强工地施工安全和保障,确保人、财、物的安全,继续与各合作方做好协同和相互支持等工作,力保项目如期交付。

集团办公室、华润创业、华润物业、华润置地香港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和慰问活动。

调研香港华润大厦G层总控室
看望中艺湾仔旗舰店员工
调研华润堂华润大厦门店
慰问太平洋咖啡湾仔鹰君中心门店员工
与太平洋咖啡门店员工合影留念
听取华润置地香港澐璟项目汇报
与华润置地香港澐璟项目员工合影留念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