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副州长陈应武到访华润集团

2022-12-1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2月15日下午,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贵州省黔东南州副州长陈应武,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蓝屹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欢迎陈应武副州长一行到访华润。他表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尤为重要。多年来,华润与黔东南州在新能源、消费品、乡村振兴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发挥华润多元化产业协同优势,积极探索新业务合作机会,助力黔东南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

陈应武副州长代表州委、州政府和黔东南各族群众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扶。他表示,今年黔东南州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华润集团拜访,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共识,希望结合华润集团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布局,在医药、特色食品加工、新能源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黔东南州副州长王建华,州政协副主席周文锋,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州、县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华润怡宝、五丰、电力、三九、江中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