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入选2022年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66位

2022-12-15 集团法律合规部、华润现代服务
字号 A- A+

12月1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 2022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华润”商标品牌入选榜单并位列第66名,排名较去年上升4位。

《世界品牌500强》至今已连续发布19年,它以世界影响力为评判依据,对全球15000个知名品牌进行跟踪研究和综合评分,最终推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2022年,中国有45个品牌入榜,在入选的中国品牌中,华润排名第7位。

华润始终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生意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 有效地促进了业务发展,为提高大众生活品质作出了贡献。再次入选“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并实现排名上升,彰显了“华润”商标品牌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也展示了华润集团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企业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附:2022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的45个中国品牌.pdf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